一个丧失社交能力的人

同类 - 孙燕姿

看了好友的主页
又捡起了这首歌
记不清上次为什么给pod刷机
我只记得我pod里当时有很多孙燕姿的歌的
如果没有刷机多好啊
那样当时的聊天记录就能得以保存
我也能知道
我跟他的聊天到底始于哪里。
我们一直问彼此
当初为什么会加对方
只是现在都没有对证了
当时反复听孙燕姿的歌时候
我正在南昌
在南昌大学闲逛
在秋水广场
在南昌之星
那时自己刚从第一个公司辞职
是抱着面试的心情的
当时对将来的一切充满未知和恐惧
如今
来北京有将近100天了
这种感觉再次袭来了
再一次迷茫起来
我们之间的未来
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我的工作
未来的一段时间能不能留在北京
这两天情绪变得又低落了起来
唯一能确定的是,要更努力,留下来。

评论
热度 ( 1 )

© 忘れた | Powered by LOFTER